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校领导带队慰问寒假留校备赛师生


    114日(农历腊月二十),学生们大都已经开始了幸福的寒假生活,回家与亲人团聚,享受浓浓的年味、欢度新春佳节。但是,学校内仍然有十三支参加江苏省技能竞赛的参赛队伍,在寒假期间留校训练备赛。为了表示对参赛师生的关心和支持,十四号上午八点,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副校长杜萍,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带着牛奶、酸奶等慰问品,对各支参赛队伍进行了逐一走访慰问。

看到会计学院已经严格按照省赛的标准和要求开始了备赛训练,韩书记表示比赛非常重要,但一定要将比赛与实际教学联系起来,与实际工作任务联系起来,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能仅仅为比赛而比赛。程校长则再三叮嘱,一定要严格按照比赛的标准做好准备,注意细节,避免不必要的失分。杜校长了解到有的学生春节期间仍然坚持训练,不回家过年,特地叮嘱会计学院一定要做好安排,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物流实训中心、工程学院、经贸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校领导与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往年相比有没有新的技巧和方法?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学校给予支持?有没有与比赛承办院校进行联系?等等一系列与竞赛密切相关的问题,使参赛师生在感受到关怀和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压力。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相信在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下,十三支参赛队伍通过自己的拼搏奋斗,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2020年的江苏省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解瑞卿,图/教务处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