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开展学生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全院师生安全稳定教育工作,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1月13日下午,金融学院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安全稳定检查工作。

此次学生安全稳定检查工作主要围绕学生宿舍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管制刀具、电气设备安全隐患、抽烟酗酒等现象开展。各位专兼职辅导员深入每一间宿舍,进行逐一排查,提醒学生带走不合格电气设备,离校前要关闭水电和门窗,返程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检查中,发现极个别宿舍卫生较差、电线板乱拉乱接等现象,责令学生当场进行了整改。

学生安全稳定无小事。金融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大师生安全稳定工作力度,全面排查安全稳定隐患,做到安全稳定排查和整改工作全过程、无盲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图/文 梁荣幸、武亚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