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领导开展期末考试督导巡视工作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111日上午745分开始,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校长程淮中、党委副书记嵇芹珍、副校长杜萍、纪委书记王传荣、副校长梁枫、副校长王丹,带领教务处、学生处、质量办、教风学风督导办公室,以及各二级院(部)领导,深入全校期末考试现场,对考场环境、考试组织和考风考纪等情况开展全方位督导巡视。

 督导巡视过程中,韩香云等校领导认真查看了教师领取试卷、安排考场以及学生考试现场等相关情况,询问了分层分类教学在考试安排中的体现、现代信息技术在考试改革中的使用、教学与考试分离实施等问题。从巡视现场看,本次考试整体运行平稳,同学们备考、参考的状态良好,教师组织和参与考试的积极性高,工作认真负责。学校领导对严谨有序的组织实施、整洁有序的考场环境、同学们自觉守纪的风貌和教师们认真监考的态度均给予了充分肯定。

 学校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工作,校领导带队进行期末督导巡考已成为学期收官常态工作。我校将以期末考试为契机,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不断促进学生端正学风考风,切实实现“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稳步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文/教风学风督导室:王行靳   /教务处:徐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