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19上午,学校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学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13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和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二级学院(部)贯彻执行党政共同负责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落实二级学院(部)党组织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等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不断加强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成效等方面先后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与会校领导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点评,对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党委书记韩香云在听取述职后指出: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委对二级党组织的巡察,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质量显著提高;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二级学院治理体系建设,落实党委提出的“四个重构”方面要进一步思考。最后,韩香云对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党务工作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在实处;二是要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党建,切实解决工作难题。三是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牢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文/组织部:王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