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马院】分工会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1月8日下午两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在10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校工会主席杨步刚出席,直属党支部书记桑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嵇芹珍为大会致开幕词,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这次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校党委和工会向本次大会及马院全体教职工提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助力;二是希望大家认真行使权利,履行职责,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张晓翔作行政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张玉英作分工会工作报告,会议分别审议了以上两个报告。会上,大家还讨论并审议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奖励性绩效二次分配办法》、《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研学实施方案》三个文件,开展了2019年度工会会员评家工作。(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史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