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教育新闻网】迎接2020,从“走运”开始

(通讯员:史琪 刘国强)1月1日,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翔宇社部分师生和2000多名淮安市民齐聚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参加“第三届大运河江苏段沿线八城新年行走活动暨2020淮安第四届新年走大运”活动,以健步行走的方式共同迎接2020新年。

师生们欣赏了丰富多彩的淮安民俗表演,和现场其他社会各界人士迈着整齐的步伐,沿着国师塔、清江大闸、越河桥等大运河淮安段地标路线行走,顺利到达活动终点。“听说淮安有‘元旦走运河,一年交好运’的说法,我和几个外地同学就报名参加了。‘走大运’让我体验了大运河世界文化遗产的风采,更加了解了淮安的历史文化,还能为祖国、为家乡、为家人和自己祈福,我明年还要来参加。”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表达了这样的观点。

 


江苏教育新闻网:

http://www.jsenews.com/news/gx/202001/t20200107_64668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