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交汇点】淮安市委宣讲团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近日,淮安市委宣讲团成员、淮安市民政局局长沈在宏应邀来到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校全体校领导、教职员工和学生党员现场聆听报告。学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报告会。

会上,沈在宏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 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深刻把握《决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重点解读,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紧密联系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联系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多角度多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深入系统的阐释。

报告会上,韩香云强调,目前正值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深入推进学校重构内部治理体系、重构教育教学体系、重构学生工作体系、重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等“四个重构”的关键时期。“四个重构”的根本目的是让学校各项工作制度更加科学、更加完善,工作有制度,按制度办事,从而实现学校各项事务治理制度化、规范化、体系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部门和自身工作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孟文玉)             

报道链接地址: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7/J5y8PAmNSdWbqf6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