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17上午,学校在图书馆110人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主持会议,学校领导韩香云、程淮中、杜萍、王传荣、王丹,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总支委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会议。13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先后在会上进行了述职。与会校领导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的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会场全景

韩书记在听取述职后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在实处;二是要使党的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促进提高,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构建一体化育人新模式;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党建,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党员干部要从知行合一角度审视自己要求自己检查自己,坚持“五个必须”和“四个自我”把学校党的建设推向更高水平。

△党委书记韩香云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嵇书记传达了2019115在北京召开的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保证。现场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综合测评。

△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传达相关重要会议精神

                            (文/组织部:刘嵘,图/宣传部:孟文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