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文法学院】2019届艺术设计专接本班参加毕业设计汇报展

2019111,由主考院校南京艺术学院主办、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院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传媒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19届“专接本”艺术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汇报展--苏北展区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我院2019届南艺艺术设计专业专接本学生14名学生在副院长浦海涛、专业教师曹琼晓、王真真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毕业设计展。

我院学生本次参展的14份毕业设计作品涵盖了包装设计、公益海报设计、插画设计、品牌推广、校园文创等多个方面,让观者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艺术张力和视觉冲击力。111日早上八点,南京艺术学院高职成教院视觉传达艺术设计专业系主任李大伟老师和专业教师王滨老师首先对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作品进行了评分,之后组织毕业生进行毕业设计现场答辩。我院本次参展的毕业设计作品较去年和前年的作品无论是在创意上还是在形式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学生们在短短三个月毕业设计时间里争分夺秒,合理规划时间,从毕业设计前期调研,再到设计草图、设计制作、排版设计,最后成品制作阶段,每一步都精心设计、不断改进,才得以创作出如此优秀的设计作品。参展作品也获得到了南艺答辩教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毕业设计汇报展是我院第三次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展。联展活动的开展,将两所学校“专接本”班教学和学生们的学习成果、设计理念和精神面貌,多层面、多角度展示了出来,同时也为学生搭建了学习交流和创意思维拓展的平台,增强了学生创新创意设计能力,推进了学生的综合素养的提高,促进了学院“专接本”教学工作良好发展。

                                (图、文/文法学院 王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