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举办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

201810月到20191月初,会计学院举办“中国传统文化”和“梦想公开课”等信仰公开课系列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高校共青团思想政治引领工作。

信仰公开课新颖有趣,受到了学生的热捧。17会计1班围绕“中国传统文化”主题,集体上了一堂“民族精神”,以同学们身边的团干部、优秀团员青年榜样为主讲人,讲述了“我的青春故事”,发出了“中国梦”。18会计3班班以“争做好青年”为主题,用讨论的形式开展了一次思想与灵魂碰撞的“新思想公开课”。通过讨论“如何争做新时代的三有青年”,使同学们意识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新青年对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

同学们正处在能力提升和自我完善的关键阶段,立足岗位做出贡献的起步阶段,更是在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的黄金时期。公开课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有力地发挥了朋辈的引航作用,引导了当代大学生树立伟大的中国梦。(图文/会计学院  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