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会计学院】学习身边先进人物 争做全面发展人才

会计学院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创新形式,丰富内涵,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能力培养过程中,坚持“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通过学风建设活动月活动在全院范围内发起了向我院优秀学生孙星妍、杨懿轩同学学习活动,以激励全院学生勤奋学习,厚德长技,做一名高素质高技能创新型人才。

会计学院1718级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的形式学习孙星妍、杨懿轩同学的先进事迹,主题班会以“青春榜样 前行力量-榜样与你面对面”为主题,回顾了孙星妍、杨懿轩同学的先进事迹,提炼出他们身上的闪光点,明确了大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并就树立什么样的人生价值观进行了讨论。大家提出,要发扬坚忍不拔、知难而进的拼搏精神和永不满足、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成为一个知行合一、德才并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会计学院  张玉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