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快讯网】会计学院关工委举行“激扬青春,筑梦财院”文艺汇演活动

为了激发大学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图书馆550报告厅,会计学院关工委举行了“激扬青春,筑梦财院”文艺汇演活动。学校关工委老师郭富忠,会计学院学工人员,以及2018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包括学习十九大专题报告和文艺汇演两个部分。

下午三点,会计学院“激扬青春,筑梦财院”文艺汇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学校关工委老师郭富忠应邀为在场师生作“学习践行十九大,走好人生路”专题报告,郭老师说,学习践行十九大,走好人生路,大学生关键要提升这三个方面能力:一是学会坚持,只有坚持不解,事业才有成功的可能;二是学会宽容,只有具有广阔的胸怀,人生才会走得更高更远;三是养成好习惯,只有养成良好的健康的学习生活习惯,才能保证自己不断进步。郭老师的专题报告,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下午四点,十九大文艺汇演如期开始。首先登场的是诗朗诵《重

阳》,接着,歌舞《十里春风》、西藏舞蹈《我的思念只给你唱》、舞蹈《凉凉》、歌曲《一生所爱》、小品《今天的幸福》、歌曲《七友》《爱如潮水》和美声串烧《芦花》、《二月里见罢到如今》等节目轮番登场,同学们倾情演绎,精彩节目,令人目不暇给,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文艺汇演活动在舞蹈《但愿人长久》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讯员  丁胜利)

http://www.jsdushi.net/house/2018/1225/2325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