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工程学院】举行优秀宿舍评比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工程学院于201811月开展了优秀宿舍评比活动。此次活动由工程学院党总支、学工办、关工委、分团委联合举办。

本次评比活动从宣传、组织实施到总结评比历时近一个月,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整理宿舍内务,清洁宿舍卫生,并对宿舍进行了精心布置。在这一个月的评比活动中,依次查看了所有宿舍,各个宿舍做到通风良好,空气清新,被褥整齐,地面洁净。最后,由学工办老师、学院学生宿舍工作部、学生代表组成优秀寝室的评比小组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宿舍文化三个方面进行评分,在各方面评比中,最终共有20间宿舍获得“优秀宿舍”称号。接下来,“优秀宿舍”流动红旗会每一个月评选一次,促进同学们时刻保持宿舍整洁、干净。

学生宿舍是学生课余学习和生活的主战场,良好的宿舍环境和优良的舍风,本次活动不仅美化我院学生的生活环境,还强化了寝室日常管理,增强团体意识,促进寝室同学间的友谊。(图文/工程学院 宗洪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