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工程学院】无惧严寒志愿者赴洪福小区开展志愿活动

129日星期日,是江苏省迎来寒潮和大面积降温的第三天,为了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社区(居委会、村)创建水平,根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关要求,根据淮安市文明创建办的工作要求,工程学院分团委利用周日继续组织志愿者赴结对共建城市社区-洪福小区,积极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中午在学校集中乘车出发,下午13:00到达洪福小区后与社区的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接,社区的管理人员向志愿者们传达了下午的工作任务,随后志愿者们领取了劳动工具,在小组长的带领下认真的清理社区的卫生死角。活动持续到下午330,志愿者们的坚持和付出得到了社区居民的认可与支持。

本次志愿活动是工程学院分团委第三次组织团支部志愿者集中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自接到共建进社区的工作任务以来,工程学院分团委积极动员各团支部,充分发挥团支部的力量,积极组织志愿者利用周末进对接社区开展活动。今后,工程学院分团委将继续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将这项工作常态化、有效有序的开展下去。(图文/工程学院  古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