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工程学院】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提高党性修养,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党中央高度一致,128日,机械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赴淮安市盱眙县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重温入党誓词”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蒋道霞教授的带领下,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教师表示将不忘党的理想目标,牢记党的信念宗旨,增强“四个意识”,做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教工支部参观了新四军军部历史纪念馆、陈毅旧居和文化艺术馆。一个个人物事迹、一件件珍贵展品让大家了解了新四军在各个时期的战斗情况及叶挺、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接受了一次灵魂洗礼。

教师党员既要课堂育人,更要文化育人和实践育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集体“补钙”,党员们纷纷表示,新四军在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的解放战争中不屈不挠、英勇奋战,这种革命精神值得学习。大家表示要缅怀革命先驱,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作出贡献。(图文/工程学院 高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