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中国日报网】会计学院学工老师赴浙江高职院校学习交流

为了更好地加强学院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德怀带领会计学院5位辅导员一行6人于1122-1123日赴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学习交流。

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财会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郑义臣、学工办主任金绍锋等热情接待了我们交流团一行。郑义臣书记从筑“基”、铸“魂”、助“人”、逐“梦”等四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学生素质教育以及常规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特色亮点。接着双方进行了对口交流,最后,参观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孵化园。

在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邵月花、学工李亦唯老师等热情接待了我们交流团一行。邵月花书记从抓好一个重点、做好两篇文章、建好三支队伍、确保四个先行、提炼五项品牌、用好六项政策、规范七项管理、共同的荣誉,我们的感谢等八个方面为我们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接着,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郭德怀书记对两校近年来在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创新性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学习调研、交流研讨对我校会计学院今后的学生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对学生管理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提供了参考及思路。 (通讯员  李小玮 丁胜利)

     http://cn.chinadaily.com.cn.zxyw.eu/2018-12/08/content_1869612945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