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1210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预备会议。

大会应到代表107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106人。校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会议。

预备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嵇芹珍作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党代表选举工作坚持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经过“三上三下”酝酿,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代表。校党委非常重视大会的宣传发动、氛围营造和思想教育工作,充分利用专题网页、横幅标语、宣传橱窗、校园新媒体等宣传阵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加油鼓劲、凝心聚力。工作报告起草完毕后通过召开各级各类座谈会,进一步发扬民主、集思广益,是全体财院人集体智慧的结晶。按照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反复酝酿的办法,“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已经被江苏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省教育工委批准,将作为“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提交大会主席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参与到各项筹备工作中,保证了大会的如期召开。让我们共同努力,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胜利的大会。

  

预备会后,中国共产党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了第一次会议。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会议。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的主要职责,通过了副秘书长名单和大会日程安排。根据日程安排,大会将于1211正式召开。

预备会前,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召开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简要介绍了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对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说明,布置各代表团推选正副团长,并提出开大会的有关要求。接着,七个代表团召集人召开代表团会议,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内容,推选了代表团正副团长,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酝酿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随后,党委书记韩香云主持召开党委会,听取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选情况汇报,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听取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的酝酿讨论情况汇报。            

                        (图文/宣传部:孟文玉,记者团:袁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