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工会举办女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女职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引领女性热爱运动、健康生活,传播向上向善、爱自己爱家庭爱社会等理念,展示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于125日下午成功举办女职工迷你马拉松比赛。

钵池山公园金蝶苑门前,大家不顾细雨绵绵,开始了热身活动,比赛按年龄层次分为建兰组、春兰组、蕙兰组。在学校工会主席杨步刚的发令中比赛正式开始,大家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放松心情,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你追我赶。

本次活动,在热烈紧张又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焕发出财院女职工敢于拼搏、昂扬向上的活力,展现出团结互助、从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更是一次“健康生活 快乐工作 美丽人生”的生动体验,极大鼓舞和激励了女职工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到来前,为更高质量的工作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的坚定信念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