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江苏省关工委网站】会计学院“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主题党课

(通讯员:丁胜利) 近日,在学校图书馆220人学术报告厅,会计学院邀请校关工委老师郭富忠为入党积极分子上了题为“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党课。     

在党课上,郭富忠老师充满激情地讲解了我们党成立之初,就将马克思列宁主义作为我们党的指导思想,并将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革命和建设的实践相结合,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产生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郭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这些思想理论形成的历史过程、主要内容、核心问题、和重大意义。特别从八个方面重点地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他强调指出,这一思想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  

最后,郭老师还无限深情地要求学生,要认真学习理论,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现在在学校认真学习,毕业后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http://www.ec.js.edu.cn/art/2018/11/19/art_4477_2236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