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我校2018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文件精神,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在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的生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校团委和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利用暑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会计学院志愿者来到盱眙敬老院开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社会实践活动。

 

经贸学院与柳树湾街道团工委、街道关工委联合举办“小青淮”公益夏令营活动。

 

经贸学院志愿者们走进清河区消防大队,零距离感受消防、学习消防、体验消防。

 

 

工管学院的志愿者们与闸口街道居民们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清洁工作

 

金融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前往淮阴区刘老庄乡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粮食学院志愿者开展“博爱青春 益暖心田”敬老爱老、“关爱环卫工人 高温送清凉”等系列活动。

我校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以“宣传职业教育,展示财院风采”为主题,志愿者们通过社会实践,展示我校学生风采,进一步坚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理想信念,为弘扬正能量、服务文明城市创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汇聚青春力量。

(文/团委 费婷婷 图/各二级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