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美国篮球明星队来我校开展联谊活动

 

1212日下午,我校邀请来淮参加“中美篮球争霸赛”美国篮球明星队亲临我校与师生开展联谊活动。

        

在我校训练馆内,美国篮球明星队队员展示了赏心悦目的扣篮表演,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喝彩与掌声。 表演结束后美国明星队与我校师生男子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交流比赛。这是外国球队首次来我校进行篮球文化交流活动,我校师生篮球队亲身领略了篮球的魅力和巨星的风采,从互动中学习了很多精湛的篮球技战术。

        

在活动期间,师生篮球队与这些美国篮球明星进行零距离接触和互动,美国明星队员热情地为队员们签名留念。 来访美国客人感受到我校师生的热情好客,对我校美丽的校园环境和浓厚的篮球氛围表示了高度赞赏。

      (文/基础教学部:侍勇,图/记者团:李袁鑫、高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