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社团自选一条街”活动成功举行

 

(通讯员 费婷婷报道)为更好地推动社团的自身建设,丰富校园的文化生活,1018日,在我校景观大道,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自选一条街”活动在此举行。学校百余社团,数千名大一新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为了能争取到更多的新生,在活动上每个社团都使尽浑身解数展示出自己社团的文化特色。有街舞社团精彩绝伦的街舞表演,有第一跆拳道社表演的跆拳道武术,有轮滑协会独特的花式轮滑,有古筝协会弹奏出的优雅曲声,有青年志愿者公益社团热情讲述为公众服务的事迹。许多社团吸引了许多新生驻足在帐篷面前观看、咨询,使得自选街上热闹非凡。

        

此次“社团自选一条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为社团更好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锻炼了社团中学生干部们踏实做事的能力,在校园内产生了重大的影响。

(团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