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学校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三警一线”警示教育活动

(通讯员/陈维民  图片/张慧敏)512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部门人员,来到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开展以警示教育片、“两规”现场连线和警示教育报告为主要方式的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认真观看市纪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破纪之鉴》,该警示教育片以我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邵明、杨亚专、花开功、张平的真实事例为素材,片中当事人真实的剖白、悔过引发大家深刻的思考。正在被组织调查的人员实时视频连线画面,深刻剖析了这些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特点、规律,让人心灵触动,发人深省。随后大家认真观看了市委姚书记在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录像。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内心受到了极大震撼,深刻认识到,必须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防范意识,不碰法纪红线,严守道德底线,始终不改初心。

         

                                                        (纪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