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开展“创星级文明宿舍 做‘四讲四有’ 青年”活动

 

(通讯员周测然、马方琳报道)为美化校园环境、加强学生精神文明的建设、倡导和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积极响应学校“1349”育人模式,培养党的“四讲四有”青年,我院于426日下午在东二舍物管站开展了“星级文明宿舍评比”揭幕仪式。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群、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宿舍宿舍长。在揭幕仪式中李群书记指出:“一个好的寝室环境,不仅能推进我们的身心健康,更能让我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我们应该重视建设好宿舍文化生活,积极投身于星级文明宿舍的创建之中,展现出金融学子的风采。”

揭幕活动后,李书记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良好学风校风。最后,学生干部将星级宿舍创建牌悬挂在了每间16级宿舍门上。“星级宿舍评比”活动正式开始!(金融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