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金融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纪实之一:党课培训正式开始

 

(通讯员邵铭莉 张幸)423日下午7时,金融学院第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S3-308进行。本期培训班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员标准与组织发展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等内容展开讲解。

第一讲由金融学院院长李丞北教授讲述。李院长从党的历史、现在与未来入手,讲解了入党的意义。通过列举实例分析了包括功利型、虚荣型、盲从型等不正确的入党动机,提出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李院长还告诉了同学们不仅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更要落实到行动上入党。讲述了党员发展的严格组织程序,启迪大学生如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找准方向。严格、透明、复杂的组织发展程序使同学们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党员任重而道远,要不断端正思想,行动上不断进取,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

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聚集会神得听讲,认真地进行着记录。纷纷表示通过党课的学习,增强自己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金融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