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
Jiangsu Vocational College of Finance & Economics

文法学院:深入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329日下午,文法学院开展集中政治学习,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国强主持。

会上,陈书记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着重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等方面,对讲话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陈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办学治校、人才培养的纲领性文献。身为教师,要正确认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要谨言慎行,甘当人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的中心环节,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教学研究的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助推学院人才培养和事业发展,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王珏  审核:陈国强 )